Quien cocina aquí:

大家好。。。 我是shyuen shyuen 今年16歲 住在沙巴州 喜歡聽歌,睡覺,看小說還有逛街。。。

Archivo del Blog

Configure your calendar archive widget - Edit archive widget - Flat List - Newest first - Choose any Month/Year Format

2010年5月21日星期五

考试+感触+启示。。。

最近的我都在考试。。。。
每一天回到家都在忙着温习温习。。。。
有点讨厌这样的生活,每一天都在和时间赛跑。。。。。
考试期间,每一天都在熬夜。。。。
不过幸好的是有歌曲与电话的陪伴让我觉得不孤单。。。。
这一次的考试有的难,有的简单。。。。
让我也很难用语言去形容。。。
我也很难有语言去形容我的心情,我唯有希望这一次的考试能够考到好成绩。。。。


最近的生活都过得很平凡,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也许平凡也是一种幸福,也许平凡也是一种享受吧。。。。
我不希望我的生活是很对此多彩的,我只希望我的生活是快乐平安的。。。。
因为我不喜欢每一天一睁开眼睛,就要为我的生活而烦恼等下会发生什么事情等等。。。。。
其实平凡也是一种幸福,只要我懂得去珍惜。。。。


最近,我学会了一件东西那就是‘不在意’。。。。
原来不在意是一个很奇妙的武器以及魔法吧。。。。。
虽然他是三个很简单有普通的字,但他的意义却不是你所想象的那么普通。。。。
因为他可以让你阻止很多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也可以让你的生活变得不一样。。。。。
用字来形容是无法形容到的,唯有你自己去亲身体验一下。。。。
其实我学会了他,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他让我的生活改变了。。。。
这是我永远都不会后悔的事情。。。。


最后,我只想说凡是如可以的话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吧。。。。
如果凡是你都要去计较的话,那只会让你很辛苦罢了。。。
除此以外,如果事情只有你自己去计较的话,别人不去那你岂不是很蠢很笨吗?
不知这样而以,人家还会在后面说你的闲言闲语还会让人讨厌你。。。。。
更过分的是那人还可以把你当透明看待。。。。
我想这些朋友不要也罢了。。。。
只会利用你的朋友,并不叫做朋友。。。。
这一些都叫做禽兽也不如的烂泥。。。。。


*以上的话没说是谁,只是我自己的感觉罢了。。。如你要对号入座的话,那请便。。。。


好了,最后我只希望一切会更好。。。。
还有我也希望我的堂弟能够早日康复,以及快快出院。。。。。
最后祝福我考试顺利。。。。!!!

0 评论:

发表评论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