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2010
今天,我,雪丽,毓玲约好了下午两点出街的。。。
两点了,我准时到达了目的地。。。。
看到没人在变走去了adamas等他们。。。。
走进去有冷气吹,好爽很凉,又舒服。。。
便在那里走走。。。。
走走下突然我遇见了毓玲。。。
我和他都下了一跳。。。。
我便问他。。。。
你来了很久吗?
为什么你到了没信息我的。。。
等等等。。。
然后雪丽还没来,刚好毓玲说他要去买耳机然后我便陪她去。。。。
买好了耳机,我便去去仁仁看衣服。。。
然后毓玲看中了一件衣服,我便叫她去试穿。。。。
我们只是试爽的,那是因为我们都没有足够的“钱钱钱”。。。。。
然后我们便去sagu店坐着喝水的雪丽。。。
可是我没喝,原因是我不可以和冷的。。。
不过很幸好的我自己自备到白开水。。。
然后在那里发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情那就是。。。。
我看到哪里的SAGU价钱上价了。。。
我便问那人。。。
yii,sudah naik harga arh...?
结果你们猜那人听到了什么?
black?
black?
omg,当场无言。。。。
然后傻笑。。。。。
然后过不久,我就看到有一个走过来。。。
可是我不确定是不是雪丽。。。。
我们又告诉我是雪丽来的。。。。
我就看着他走下来,我才信。。。
就在这一刻,不开心的事情发生了。。。。
雪丽来到的是后,他是不开心的。。。。
这是我和毓玲看得到的。。。。
然后,我就想弄他开心和赞他。。。。
我便说了一句话。。。。
哇,比下去我是真的输了。。。
然后他们都不懂。。。。
过后我想毓玲是懂了的便有毓玲来解释。。。
毓玲解释了过后,雪丽还是不懂。。。
我便告诉了他,当他知道答案过后。。。。
他变得更不开心,而且还是要回家的。。。。
我就觉得有问题了,边在想是不是我又说错了什么?
还是我用错了方式等等?
不停地在想。。。。
结果问雪丽他又不讲。。。。
一直到雪丽回了,我便问毓玲。。。。
可是毓玲说,我没做错什么啊?
真的吗?
我并不觉得。。。。
然后整个过程,我和毓玲还是继续下去。。。
不过我知道的是,我一直在掩饰自己的不开心和担忧把过程弄得开心的。。。。。
不过我知道的是我和毓玲都是没之前的开心。。。
全都在装出来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
这是我有史以来,出街出到这样的。。。。
而且这一幕也是我第次看的,总觉得很可怕,很吓人。。。。
不过我想说的是,是我做错的话我又想我的错误和你道歉。。。
如果不是我的话,打死我我也不会道歉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