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做到我超想睡覺的。。。。。
今天我去high-light頭髮了。。。。
因為要過年了。。。
我當然要弄美美來過年啦。。。。
嘻嘻。。。。
今天我重一點去去理髮店。。。。。。
去到那裡還要等。。。。
就等咯。。。。。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等了不懂几久。。。。。
终于轮到我了。。。。
我就快快跳上那椅子去。。。。。
跳上去了。。。。
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洗洗头咯。。。。。
洗完了。。。。
就开始弄咯。。。。。
弄了还要等进色。。。。
进色的时候是最久的。。。。。
不懂我等了几久纵欲进色了。。。。
弄好了颜色后我就见前面咯。。。
因为我不想再留长前面了。。。。
所以就剪咯。。。。。
见玩过后几时还钱的时候了。。。。
价钱就是。。。。
RM13.00
怎样。。。。。?
便宜吧。。。。?
我觉得哦给咯。。。。。
最后出来的结果我很满意+++喜欢。。。。。
所以我觉得很值得。。。。。







1 评论:
wa~那么好的,可以去high light头发~
我都想要哦,可是一定是给人家骂~
多少钱哦,你去high light头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