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沒去做工....
原因是我累壞了....
生病了.....
我想著個時候,是我好好消息的時候了......
我真的很累.....
有種想放棄的感覺....
可是我該放棄嗎....?
我問我自己....
我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懂要怎樣....?
不過我知道的是我真的很累了....
我想好好的休息.....
我到底要繼續的做下去還是就要在這裡放棄呢.....?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沖19-26開始就要每天做full了.....
我很害怕......
我真的很怕在那時候我自己撐不下去......
那個時候給我的感覺是可怕.....
我怕我自己撐不下去
因為在那時候我像每天應該開到很夜吧.....
在那時候我自己要怎樣度過呢....?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累了.....
我真的累了.....
我想要好好的休息....
讓我自己好好在充電.....
可是可以嗎....?
我不知道.....
我還要再繼續的做下去嗎....?
我自己也給不到我自己答案.......
我好累......







2 评论:
竟然这么辛苦就停吧。。
勉强自己有何用。。
身子才是最重要的。。
我知道你很想要赚钱。。
但也要照顾到身体。。
你都會說再累,而且也是病了,再說19開始要做full dayo .
是問你一下,你真的認為你可以辦到嗎?
放棄啦,和我下kk去玩不是還跟好嗎?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