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早拍的.....
因為這是我今年穿最後一次的校衣了.....
所以我就心血來潮的拍幾張來做留念....
哈哈.....
一拍我就拍上癮了.....
話說今天是我們的學校舉行家長日以及第二輪的頒獎典禮.....
所以家長日是在早上十點舉行....
早上7:00直9:30是我們學校的第二輪頒獎典禮.....
哇塞.....
今天的頒獎典禮有夠悶的說.....
因為今天頒得獎都是什麽巡查員之類的.....
害我看到都要睡覺了.....
頒完獎過後我們就開始準備家長日的東西.....
然後我就快快走出去打給我媽媽因為聽講要用號碼所以我就叫我媽媽快點來.....
因為我費事要等很久....
我媽媽去到的時候我們才拿到第8號....
而且當時猜到第2號.....
哇塞還有夠久的猜到我們....
而且我們的级任有够多来讲的.....
而且在中间竟然给我看到一件事情....
就是有人插队.....
我妈妈直接问我可以插队咩....?
我当时直接diam-diam.....
叫我妈妈等一下不要去插队.....
因为不会好意识的....(我讲...)
然后我们一堆朋友就在那里讲话过时间咯......
我们讲的topic就是关于那些人插队的事情.....
讲讲下就到我妈妈了.....
幸好老师没讲我的坏话.....
只是叫我在假期的时候就要做revision 4我比较差的科目....
然后我就回答老师,我假期要做工......
老师就讲你要安排时间咯...
然后老师就讲,如果老师讲很累的话就不要做工.....
就辞掉那个工作专心的做Revision.....
因为老师怕我们明年追不上,,,,,
然后老师讲了一句话,让我很羞和高兴.....
就是.....
人美有会读书极好......(我直接吓到,就对老师笑笑罢了....)
就这样.....
然后我和我妈妈就走人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