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晚我做了煮米粉給我的家人吃......
可是哦.....
你們知道嗎....?
我竟然睡錯覺了,結果起來的時候已經遲了.....
還到我整個人直接手忙腳亂起來.....
幸好的是弄出來的時候沒有很差的那種.....
只不過味道不夠罷了.....
真的是很幸好....
不然的話我不敢想像會怎樣哦.....
這都虧我媽媽在旁幫我,不然我想我的廚房都會給我拆下來.....(有點誇張...)
然後我要講的是我們的學校越來越悶了.....
而且最慘的是我們的班竟然沒課室.....
想想我們的學校也還蠻窮的......
害到我們要把食堂當做是課室的......
也好的....
這樣我們就不用上課了....
哈哈....~
還有就是害到我們在食堂里什麽都不可以做.....
要睡覺又不可以,要玩又不可以......
哎.....
真慘......
真的覺得學校越來越悶了.....
不過很幸好的要放假了咯.....
真好.......
還有就是放假了,我應該會很少上來了哦.....
嘻嘻.....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