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今天在學校悶透了.....
真不知去學校做么的.悶到我快要发霉了.....
早上的周会的时间长到他.....
而且还要我们坐在地下整整一个多小时叻.....
做到我脚有麻有痛的.....
真是dulan.....
而且又还有什么那个penutupan minggu bacaan 哇....
所以我们周会的时间就加长了...
而且还有什么颁奖的,余兴节目等等.....
可是老实说我不是很喜欢那个余兴节目....
因为很闷.....
我就快发霉了说真的.....
不过勉强还蛮喜欢那个英文drama的蛮好笑的.....
周会完后,我们都回班去keng kai了....
然后等时间下课.....
哇塞下课过后就真的够力闷咯......
因为我们没事做而且再加上老师都没进班.....
所以我们就在那里聊天,聊到闷了我就睡觉去了....
睡睡下有老师进班了,可是我没理他就继续谁我的觉....
最厉害的是我们站起来和老师say morning .....
哈哈....
我很坏吧.....!!!
没有啦......
只是dulan睡到蒋爽又要我站.......
所以干脆不站咯.......
然后哦.....
在我睡到最高潮的时候......
有一个马来同学就在那里吵来吵去......
很想他的地盘将.....
我直接很dulan得起来......
然后就在那里看书咯.....
真是他妈的他.....!!!!
看看下玩玩下就放学了哦.....
真是开心......
这就是我今天闷闷的校园生活......!!!!!
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