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哦。。。。
迟了迟了。。。。
因为电脑最近都在生大病。。。。
所以电脑一拿回来我就快快上来更新了。。。。
啊。。。。。。。
要考试了哦。。。。
我不要哦。。。。
我讨厌哦。。。。
一看到书我就要睡觉了。。。。
还将要温习。。。。。
我不就睡到发梦了。。。
哎。。。。
真讨厌哦。。。。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而我呢。。。。
连准备都还没哦。。。。。
哎。。。。
要我温习我宁愿温习我的小说哦。。。。
都不要温习学校的书。。。。
很讨厌考试哦。。。。
我想最近都会迟上来更新了。。。。
不要怪我哦。。。。
要怪就怪那讨人厌的考试吧。。。。
哈哈。。。~~
好了我就写到这里咯。。。。。
再见。。。。~~
看了留言哦。。。。
嘻嘻。。。~~
迟了迟了。。。。
因为电脑最近都在生大病。。。。
所以电脑一拿回来我就快快上来更新了。。。。
啊。。。。。。。
要考试了哦。。。。
我不要哦。。。。
我讨厌哦。。。。
一看到书我就要睡觉了。。。。
还将要温习。。。。。
我不就睡到发梦了。。。
哎。。。。
真讨厌哦。。。。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
而我呢。。。。
连准备都还没哦。。。。。
哎。。。。
要我温习我宁愿温习我的小说哦。。。。
都不要温习学校的书。。。。
很讨厌考试哦。。。。
我想最近都会迟上来更新了。。。。
不要怪我哦。。。。
要怪就怪那讨人厌的考试吧。。。。
哈哈。。。~~
好了我就写到这里咯。。。。。
再见。。。。~~
看了留言哦。。。。
嘻嘻。。。~~







2 评论:
可是我跟你相反咯
我不喜欢上课
却喜欢考试
其实主要原因是因为考试可以过时间
上课的时间就过得很慢
很闷人的哦
哈哈....
其實我也蠻喜歡考試的....
因為我可以在哪裡想東西和發呆+做我愛做的東西....
可是哦....
因想到要拿成績和讀書那些....
再加上bla~bla我就痛恨考試了...
哎....
有時候我也靠不懂我自己到底想怎樣.....
发表评论